晴時多雲

彰銀案再上訴? 張盛和:上訴費用準備中

2016/05/11 09:58

對於彰銀經營權案是否再上訴,財政部長張盛和今於財委會並未明確回應,但表示「上訴費用有在準備中,」資金已準備好,預估需2000多萬元,經費已報請行政院。(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對於彰銀經營權案是否再上訴,財政部長張盛和今於財委會並未明確回應,但表示「上訴費用有在準備中,」資金已準備好,預估需2000多萬元,經費已報請行政院。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早質詢時詢問張盛和,媒體報導彰銀案,財政部可能不上訴,是否為真。張盛和回應,自己還沒看到判決書,但已準備好準備上訴的資金。先前一審費用,法院判由財政部負擔1000多萬元,台新金負擔8、9000萬元;二審上訴費用需比一審多50%,因此準備了2000多萬元準備上訴的資金。

國庫署署長阮清華補充,財部已收到判決書,若要上訴,最慢5月24日前會提出。曾銘宗要求,現在離520還有一段時間,即使內閣已要總辭,但公文還是要照程序走,對此重大爭議,部長應留下見解及看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