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口連15黑 張盛和:第3季會好轉

2016/05/10 15:35

面對出口連15黑,財政部長張盛和說,第3季會好轉。(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財政部長張盛和今天到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視察民眾報稅情形,面對媒體詢問:「出口連15黑,已經破了金融海嘯連14黑紀錄」一事,張盛和說,一般預測第三季會好轉,直言國家經濟需要到轉型階段,至於給新政府建言,他表示,「我想就不用建議了,新政府人才很多!」

由於張盛和曾經擔任北區國稅局長,此番回娘家受到員工熱烈歡迎,除送上鮮花外,還有員工拿出張盛和榮獲「2015全球與亞太地區最佳財政部長」的報導請他簽名,也讓張盛和笑得合不攏嘴。

今天是優先退稅的最後一天,北區國稅局湧入大批報稅人潮,民眾利用網路申報、稅額試算線上登錄、電話語音確認,只要在今天前向戶籍所在地的稽徵機關,以二維條碼、人工申報或遞送稅額試算書面確認的退稅案件,將優先在今年7月29號退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