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讓步 勞工董事將進入董事會

2016/05/10 13:55

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出面與工會協調。(工會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2412)工會今日約500人到中華電信總公司抗議"還我勞工董事",在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出面與工會代表協商後,雙方在中午達成協議,勞工董事由中華電信工會派任的蔡石朋出任。

中華電信與工會雙方協議,在6月24日中華電信股東會改選董監事後,交通部再將一席法人董事改派為蔡石朋。

除勞工董事蔡石朋進入董事會外,工會也訴求以下三點,包括達成勞工董事由中華電信工會派任需形成制度,以及工會期待蔡力行比照前董事長賀陳旦加發企業化獎金以彌補今年跳票的加薪,最後,針對員工酬勞變動務必需先與工會協商,完成後始得實施。

石木標指出,工會幹部已經充分表達工會的意見,我們都聽得很清楚,公司會努力去爭取全體同仁合理正當的權益,謝謝大家的辛勞。(更新14:08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