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小S跨界投資電商?汪小菲這動作引發聯想

2016/05/08 10:10

大S與老公汪小菲合照。(資料照,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最近在台灣投資開設「九份市集跨境電商公司」,準備行銷台灣商品到中國,由於公司負責人黃憶柔是大小S的表姐,引發市場關注,大小S是否跨入電商。

大小S除了本身財力雄厚之外,更雙雙嫁入豪門,《財訊》報導,汪小菲母親張蘭是中國知名餐飲集團俏江南的創辦人,全盛時期,俏江南一度達到 70多家分店,全部走高檔路線,身價一度達百億元,汪小菲也是中國知名富二代,但是,俏江南經營失利,被迫交出經營權。

據報導,汪小菲之後輾轉成為中國心怡物流公司的首席品牌官,這家物流的第二大股東就是阿里巴巴,在中國28個城市有超過30萬坪的倉庫,汪小菲於結合大小S的親表姐黃憶柔,掛名九份市集跨境電商公司的負責人。

小S嫁入豪門,公公許慶祥是知名股市聞人,主攻生技類股,曾捲入胖達人內線交易案,還是生技股王浩鼎的重要股東,資金雄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