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要跟OLED搏版面 鴻海指示群創介紹IGZO技術

2016/05/06 13:23

群創今日發出採訪通知,將於12日舉行記者會,由群創董座段行建(右三)率領經營團隊介紹技術趨勢以及重要說明。 (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鴻夏戀成局後,群創董座段行建動向備受注目,群創雖因集團布局以及地震緣故,取消首季法人說明會,卻於今日發出記者會通知表示,12日將由段行建率經營團隊舉行記者會,分析技術趨勢與重要說明。

據指出,群創此次記者會是配合鴻海集團召開,主題主要是宣導夏普手中郭台銘看好的IGZO技術;同時,段行建與鴻海集團副總裁戴正吳此次都不在群創即將改選的新任董監事候選人名單中,其中,戴正吳的法人代表身分更於5日改派,市場猜測,段行建將於記者會上宣布未來動向。

群創預計於6月24日召開股東會,今年股東會將進行三年一次的董監改選,由於群創提出的新董監事候選人名單中,並沒有段行建,段行建確定退出群創董事會,並可能如外界預期,交棒給現任總經理王志超;群創今日發出的記者會通知為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