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appyCash電子票證 「嗶」進全台鐵路網

2016/04/28 12:57

HappyCash電子票證,未來也可嗶一下、搭台鐵火車。(圖為遠鑫電子票證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 Happycash 「有錢卡」也可搭火車!遠鑫電子票證今(28)表示,配合交通部鼓勵推動多卡通政策,繼其他3家電子票證業者後,於今日順利取得「105-107年環島路網多卡通電子票證乘車服務」標案,將加入台鐵全線軌道的電子票證支付服務行列。

遠鑫電子票證表示,台鐵於今年3月起,啟用東部宜蘭、花蓮等站多卡通服務後,全台目前共有189站可使用電子票證,台鐵每日運量約64萬人次,其中電子票證支付量約佔五成,顯見多卡通已成為台鐵旅客不可或缺的服務之一。

台鐵預計於今年達成環島路網多卡通的政策目標,讓民眾在全台各地均可持電子票證搭乘台鐵列車,屆時,消費者可持HappyCash「有錢卡」搭台鐵火車。

遠鑫電子票證總經理蔡淑華表示,今順利取得台鐵多卡通標案後,將全力配合台鐵時程啟動服務,讓卡友嗶「有錢卡」即可便利搭乘台鐵列車;除積極拓展交通應用支付包括北、高雙捷外,也將在全台密集度最高的超商據點,於最短時間內開啟HappyCash支付服務。

遠鑫電子票證表示,HappyCash「有錢卡」以遠東集團旗下七大零售通路的小額支付為起點,並與紅利集HAPPY GO合作發行結合支付、累兌點功能的聯名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