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法人很憂!浩鼎經營權另個危機來自檢調?

2016/04/26 07:31

檢調日前發動對浩鼎搜索,拿走不少機密文件,法人憂研究數據可能外流,對浩鼎造成嚴重傷害。(圖為浩鼎董事長張念慈移送士檢複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浩鼎經營權之爭竟然扯進檢調,據傳,法人放話,擔憂被檢調日前搜走的浩鼎公司機密及研究數據,很可能外流或轉賣出去,屆時對浩鼎發展是最可怕的情況。

浩鼎解盲未達標,股價遭到禿鷹追擊,從 700多元斬腰到昨天收盤 345元,禿鷹已經大賺,《工商時報》報導,空方目前採取回補態度,上週五已經有高雄大戶釋出500張股票一次被承接,另外,今年 6月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ASCO)釋出的臨床數據,可能對浩鼎相當有利,空方可能化身多頭,再拉一波。

據報導,浩鼎技術主要來自中研院長翁啟惠的研究,因為內線交易疑雲,檢調搜索浩鼎,法人憂檢調,「攜走浩鼎大量資料,包括公司許多智財、技術和研究數據,更令人擔心這些數據是否會外流,甚至賣到大陸等其它國家,影響公司未來發展才是「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