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HTC 10登場 中華電信獨賣64G

2016/04/12 20:41

宏達電新機規格。(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年度機皇HTC 10今日舉行發表會,新機4月15日將在HTC專賣店首賣,而22日起各大電信業者開賣,其中,中華電信獨賣64G,而其他電信業者則銷售32G。

 

行動網路世代領航者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年度旗艦HTC 10支援三載波聚合技術(3CA,Carrier Aggregation),是目前台灣第四款3CA手機,最快可達300Mbps的上網速度。

林國豐指出,目前CA手機有28款,以2CA為主,而3CA除HTC 10外,尚有三款三星的手機也是3CA,預計年中時會推出5-6款3CA手機,預計到年底前會有11款CA手機,全年39款手機。

台灣大哥大資深處長鄧林振則指出,全新HTC 10搭載 5.2 吋 2K 螢幕,搭配台灣大哥大的4G及手機悠遊卡服務,無論是觀看myVideo影片,或是欣賞myMusic的音樂服務,以及隨時隨地的行動支付,都可以享受極佳的影音饗宴,並擁有豐富的行動新生活。

遠傳電信副總經理趙憶南指出,遠傳是亞洲電信市場中第一個提供700 / 1800 / 2600 MHz三頻服務的業者,未來消費者將可以使用HTC 10的三頻手機,透過載波聚合技術,體驗超快、超穩、超涵蓋的4.5G網路速度,隨時分享最高品質的影音記錄,即時重現如臨現場般的珍貴

亞太電信副總施晃嘉表示,HTC 10搭載第二代UltraPixel主相機、雷射對焦與F1.8超大光圈,讓你連拍對焦張張精彩,搭配亞太電信『全國壹大網』與『全國悠遊網』服務,能同時滿足消費者對通話及高速行動上網的需求,隨時分享最細膩的生活感動,實現全民智慧生活的品牌願景。

台灣之星副總經理朱曉幸則表示,HTC全新年度旗艦HTC 10高達兩天正常使用的長效電力,與最新的Quick Charge 3.0快速充電技術,讓消費者輕鬆享受長時間高速上網無負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