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見南部企業 港都會、群益證合辦投資論壇

2016/04/12 09:22

圖為「港都會」第六屆會長楊瑞陽(左),交棒給第七屆會長、雷科董事長鄭再興(右)。現任港都會會長鄭再興董事長(雷科董事長)與國內領導券商群益金鼎證券王濬智董事長,將攜手合作,於4月13日在高雄君鴻國際酒店舉行投資論壇。(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為提高南部優質企業的國際能見度,現任港都會會長鄭再興董事長(雷科董事長)與國內領導券商群益金鼎證券王濬智董事長,將攜手合作,於4月13日在高雄君鴻國際酒店舉行投資論壇。

投資論壇會中將由港都會上市櫃公司之經營團隊,向各界說明公司營運成果以及未來展望。期望藉由活動讓投資法人能了解高雄的競爭利基,提升高雄企業的知名度。

高雄上市櫃企業家協會-港都會成立於2007年,目前共有64家上市櫃業者,股價總市值逾四千億元。可說是高雄地區重量級的企業協會。

長期以來,許多投資法人雖然亟欲深入了解南台灣企業,但受限時間與管道,始終不得其門而入,群益金鼎證券有鑑於此,希望透過『聯合投資論壇』,扭轉法人長期以來重北輕南的投資偏向,介紹更多優質的南台灣企業給投資法人認識。許多隱藏在港都會的中小企業,基本面與財務透明度都具有一定水準,值得被更多人看見。

投資論壇當天現場有長興、南仁湖、國精化、雷科、萬潤、泰銘、太普高、強茂、南六、金洲、世德、華宏、世鎧、元山、霖、華園等16家國內知名企業,與多家國內外知名投資機構菁英薈萃,希望能藉由這個場合,凝聚更多對南部優質企業的關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