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夏戀完婚!郭台銘:要讓夏普面板登上東京奧運

2016/04/02 15:51

鴻海總裁郭台銘(中)、副總裁戴正吳(左)與夏普社長高橋興三(右)簽署合約後,三人握手。(鴻海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歷經4年風雨,「鴻夏戀」終於完婚!鴻海與夏普今天下午完成簽約儀式,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希望夏普面板產品能在2020年日本東京奧運會上,與世界接軌。

鴻海和夏普今天在台灣時間下午2時,於日本大阪堺市舉行簽約儀式,郭台銘表示,這次鴻夏戀會歷經波折,不僅是因為雙方在收購價格方面問題,還有對企業文化認知歧異及各自對傳統的堅持等問題,但強調未來會沿習夏普的傳統。

郭台銘認為,世界是平的,公司沒有國界,鴻海與夏普雙方合而為一,有信心能運用雙方的獨特與互補性資源來打拚,也有信心克服雙方文化差異。

郭台銘更說,在投資夏普後,目標是希望夏普面板能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上,與世界接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