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夏戀修成正果 郭台銘:日後會尊重夏普精神

2016/04/02 15:21

郭台銘強調,公司間不該有國際界線,結盟是為了兩家公司的利益及獨特的產業鏈,未來有信心成為全新聯盟組合。(鴻海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總裁郭台銘、副總裁戴正吳與夏普社長高橋興三,三人握手之下完成簽約儀式,郭台銘在致詞時表示,今天對鴻海和夏普都是很重要的一天,希望雙方可以相互砥礪、成長,郭台銘也強調,公司間不該有國際界線,結盟是為了兩家公司的利益做考量。

 郭台銘表示,對於夏普這百年廠牌十分尊敬,不管是創新還是產業鏈方面,夏普都十分出色,夏普在電視等家電產業有著十分創新的研究成果,與夏普結盟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夏普不願意放棄創新。郭台銘也透露,自己曾使用夏普的產品長達30年,令他十分驚訝,大讚夏普的產品持久性十分良好。

 隨後郭台銘也再次稱讚夏普,強調創新與研發就是夏普的「DNA」,強調自己四年來努力促成今天的成果,而「鴻夏戀」之所以結合主要不是價格上的關係,而在於夏普的品牌價值,並表示日後會尊重夏普的精神。而郭台銘強調,此次結盟之後,夏普不只是日本企業,而是世界級的企業;鴻海將不只是台灣企業,而是世界級的企業。

 而面對未來會面對的挑戰,郭台銘表示並不會迴避,未來要聯合夏普強攻市場,雖然會面臨許多挑戰與質疑,但會向大家一一釋疑。隨後郭台銘也提到,有些人可能會質疑為何夏普這個百年大廠為何會與台灣企業合作,郭台銘認為,世界是平的,公司間不該有國際界線,此次結盟是為了兩家公司的利益做考量,強調這是兩個國際性品牌的合作,為的是兩方最大的利益以及獨特的產業鏈,未來有信心成為全新聯盟組合。

郭台銘指出,客戶的磨練成就鴻海,而日後兩家企業也會因為企業文化不同而互相砥礪、更加成長,未來也會向夏普學習如何成為百年企業。郭台銘也邀請夏普員工並肩向前行,並表示自己會貢獻領導能力,帶領夏普邁向下一個百年,強調幫助夏普邁向成功之路也是心中目標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