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ASCO接受浩鼎解盲論文 列最高等級口頭發表

2016/03/31 11:07

飽受爭議的浩鼎,今天正式宣布其乳癌疫苗解盲論文,獲得美國腫瘤醫學年會(ASCO)接受,並是用最高等級的「口頭報告」,也就是說,美國ASCO認同浩鼎的研發成果,這將是浩鼎的一大勝果。(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飽受爭議的浩鼎,今天正式宣布其乳癌疫苗解盲論文,獲得美國腫瘤醫學年會(ASCO)接受,並是用最高等級的「口頭報告」,也就是說,美國ASCO認同浩鼎的研發成果,這將是浩鼎的一大勝果。

浩鼎表示,昨天晚上11點接獲美國ASCO通知,浩鼎的乳癌新藥OBI-822臨床試驗結果,已為ASCO接受,將在會中口頭論文報告;依2014年統計,口頭報告論文僅佔所有投稿論文的3.8%。

由於ASCO接受論文有口頭報告、臨床科學討論、壁報討論、壁報展、刊登論文幾種等級,其中,口頭報告等級最高。

今年ASCO將在6月3至7日美國芝加哥舉行年會,是全球最大、最具指標性的癌症、腫瘤新藥發表醫學年會,已成為癌症治療創新藥物論文發表的首選舞台;根據大會統計,今年癌症相關論文投稿數已達5800多篇。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