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鴻海成功入主夏普 郭台銘:感到非常激動!

2016/03/30 17:05

鴻海董事會今天通過對夏普的投資案,董事長郭台銘也透過新聞稿表示,對於雙方戰略聯盟,他感到非常激動。(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戀今天拍板定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也透過新聞稿表示,對於雙方戰略聯盟,他感到非常激動。

鴻海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兩家世界級公司將開展具有歷史意義的戰略結盟。也表示雙方2012年開始合作,過去3年合作愉快,開拓許多發展機會,讓雙方對戰略結盟的未來充滿信心。

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對雙方戰略聯盟感到非常激動,很期待跟夏普所有人合作,未來有很多共同努力目標亟待實現,他深信雙方可以共同開發出夏普深藏的潛力,一起面對挑戰與突破。

夏普社長高橋興三也表示,對今天雙方董事會的決議感到高興,透過組成新的戰略結盟,未來將結合夏普跟鴻海雙方優勢,將以兩家的創造力跟創業精神加速創新。

鴻海表示,雙方的企業文化都以勤奮、創意及創新出發,在共同的理念下,新團隊將攜手前進,將從恢復盈利與強化營運開始,讓夏普再次成為全球電子產業的領導者,恢復世界級企業的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