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HTC Vive+迪士尼+三創 打造真人電影「與森林共舞」

2016/03/30 13:20

HTC Vive(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與台灣華特迪士尼、三創生活園區今(30)日宣布攜手於2016年3月30日至4月10日,以HTC Vive虛擬實境體驗,在三創生活園區獨特的場域空間中重建電影場景,一同打造真人電影「與森林共舞」。

HTC虛擬實境部門副總經理鮑永哲表示,此次全球同步與華特迪士尼及三創生活攜手合作,感到相當興奮。

「與森林共舞」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的主吉卜林的作品「叢林奇談」,故事的主角們,除了主人翁小男孩,都是生活在印度叢林的的原始動物。拜日新月異的電腦擬真動畫科技之賜,導演強法沃才能拍出這部由動物主演的電影。其中的蟒蛇卡奧,導演找來了好朋友「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配音,她性感又慵懶的聲音,完美的詮釋了這隻用溫柔包裝陰謀陷阱的蟒蛇。電影4月15日在台上映。

HTC Vive運用獨步全球的「空間定位技術」,以360度環境偵測系統與追蹤控制器,使體驗者能在特定空間的虛擬世界中自由走動,提供完全沉浸式的體驗。此外,更領先業界結合前置相機並推出創新功能─Vive Phone Services,讓使用者沉浸於虛擬世界時,也能同時與現實生活溝通聯繫。

HTC Vive自推出後,以朝向多元領域發展為目標,橫跨影視娛樂、醫療、教育、零售與運動等,改變人們對視覺觀賞與生活體驗的視野及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