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申請股票明日暫停交易 鴻夏戀31日可望簽約

2016/03/29 19:58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領軍重新協商夏普收購條件,傍晚台灣證交所已證實鴻海申請明日暫停股票交易。(路透)

〔記者楊芙宜/台北報導〕台灣證券交易所證實,明天將召開董事會的鴻海申請股票暫停交易,代表鴻海董事會上將討論夏普收購案,表決通過鴻夏重協商後收購條件,這意味著雙方31日可望簽約。

此為今年1月15日個股訊息面暫停交易新制實施以來,最大規模上市公司所申請的暫停交易。鴻海30日按照既定時程召開董事會,議程除了通過去年財報外,鴻海證實已加入夏普案的討論。

鴻海27日甫公告,3月30日董事會是公司既定會議日期,是否討論夏普案,將視雙方協商進度而定。而台灣證券交易所日前也表示,一旦鴻海董事會敲定討論購併夏普事宜,就要申請暫停交易。

由於鴻海、夏普對收購案的簽約,勢必經過雙方董事會的通過,由鴻海申請明日暫停交易來看,兩公司可望於31日拍板簽約,為鴻夏戀譜出完結篇的終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