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20後接任財長? 許虞哲:沒有被徵詢

2016/03/29 17:10

外傳520後新任財政部長,將由曾為準閣揆林全下屬的現任財政部常務次長許虞哲出任。(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外傳520後新任財政部長,將由曾為準閣揆林全下屬的現任財政部常務次長許虞哲出任。許虞哲今日受訪時表示,「一直沒有被徵詢,謝謝大家關心。」

許虞哲今出席財政部舉辦的「2016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記者會,媒體詢問是否已接受林全徵詢,許虞哲表示,一直沒被徵詢,真的謝謝大家關心。至於若被徵詢是否有意願?他說,假設性問題或回答願不願意都不好,人家也沒有邀請你,結果你說我願意或不願意,這真的不好。

外界好奇兩人關係,許虞哲解釋,與林全是在政大財政研究所時認識的,林全也是自己任北市稽徵處處長時的長官,林全當財長時也是自己的長官。媒體追問,對林全這位老長官的看法,他僅回應:「就是長官。」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已是第7年舉辦,許虞哲表示,過去6年共舉辦27場、吸引31萬人次參加,希望今年有更多人共襄盛與。今年將舉辦台北、宜蘭、彰化、嘉義及高雄5場,自己會盡量參加。

媒體進一步追問,至於520後也會繼續參加?許虞哲僅回應:「我還是常務次長,當然會繼續參加,常務次長是不會變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