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首航宿霧 新任發言人柯金城主持儀式

2016/03/27 12:29

長榮航空今天首航臺北-宿霧航線,長榮航空新任發言人柯金城(右)首度參加公開活動,這次長榮也邀請名模王雅麗(中)擔任親善大使。(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長榮航空今天首航台北-宿霧航線,並邀請宿霧親善大使王麗雅蒞臨現場,與大家分享她的宿霧大冒險,該航線每週7班早去午回,也讓想渡假的旅客多了一個說走就走的新選擇,為慶賀該航線開航,桃園機場也安排了灑水儀式慶祝,長榮也送給每位首航旅客小禮物。

長榮航空今天首航宿霧,首航班機是長榮航空飛機的新塗裝,原本青綠色的機腹改為墨綠色機腹,為了慶祝長榮首航也在機坪舉行灑水儀式。(記者姚介修攝)

今天的首航儀式,長榮航空新上任發言人柯金城也參加主持首航儀式,特別請來名模王麗雅擔任親善大使,長榮航空特別安排王麗雅親身前往宿霧拍攝一系列宣傳廣告,以都會文藝、沙灘海景、叢林探險等各式風格,展現「海島大玩咖」的玩樂精神。

王麗雅以親自體驗的心得向旅客介紹,她說「非常開心能實際前往宿霧,體驗這些島嶼多樣貌的自然生態;幾天拍攝的行程下來,已深深愛上那種悠閒自得,以及與鯨鯊同游的感動。」

長榮航空表示,宿霧狹長型的本島四周環繞了167個小島,包括鄰近最受浮淺人士青睞的資生堂島、薄荷島獨特的巧克力山地景,以及著名的歐斯陸與鯨鯊同游,天堂般的奇景,一向是歐美遊客心中的一塊珍寶;台北-宿霧航線的開闢,除了服務台灣民眾赴東南亞度假休閒的需求之外,藉由長榮每周60餘班的北美密集航班,也增加了北美旅客來台轉機前往東南亞的商機。

長榮航空台北-宿霧航線每天一班,以A321-200機型飛航,提供184個座位數,包括8個商務艙、176個經濟艙的飛航服務,今天首航共搭載181名旅客。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