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Wii U年底就停產? 任天堂否認

2016/03/23 14:40

日經報導,任天堂主機將在Wii U將在今年底停產,但任天堂否認這項傳聞。(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受到手機遊戲影響,任天堂主機Wii U銷量明顯不佳,遊戲主機改由SONY的PlayStation 4稱王,因此傳出今年底可能就要停止生產,不過任天堂出面否認這項傳聞。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任天堂主機Wii U銷量不佳,目前Wii U遊戲機的零件已停產,庫存零件今年底就會用完,Wii U也將停產,任天堂將專心研發下一代的主機。新聞一出,在電玩界引發話題,紛紛猜測任天堂的次世代主機將加速推出,不過任天堂馬上出面澄清,表示日經的報導並非屬實,任天堂會繼續生產Wii U。

任天堂Wii U於2012年12月發行至今,全球銷售約1300萬台,成績遠不如任天堂上一代銷量破億主機Wii,Wii當時僅花60週就能賣出2000萬台。Wii U的銷售成績,也敗給同期的索尼PS4與微軟XBOX ONE,目前任天堂已著手設研發下一代遊戲機,代號為「NX」。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