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翁啟惠女兒被爆持有浩鼎近2千張 浩鼎股價下跌逾1%開出

2016/03/23 09:26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女兒翁郁琇在4年前曾透過潤泰集團、以每股31元左右轉讓取得3000張持股,目前仍持有1933張,而受到此事波及,浩鼎今天股價以下跌6元、跌幅1.39%開出。(圖擷取自yahoo股市)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今天出刊的《壹週刊》指出,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女兒翁郁琇在4年前曾透過潤泰集團、以每股31元左右轉讓取得3000張持股,目前仍持有1933張,而受到此事波及,浩鼎今天股價以下跌6元、跌幅1.39%開出。 

浩鼎解盲後風波不斷,先是被爆蔡英文兄嫂是浩鼎持有3千多張的股東,隨後又被檢舉內線交易,雖然名嘴烏龍爆料翁啟惠持股原浩鼎母公司持股,但今天出刊的內容,對翁啟惠及浩鼎卻有一定的影響。 

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的資料顯示,目前持有浩鼎持股超過1千張的僅有19位,合計持股比重為4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