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22水資源日 法人:藍金投資正熱‏

2016/03/22 09:13

KBI全球水資源基金經理人Matthew Sheldon(馬修 薛爾登)表示,目前水資源估值來到新低,水資源具長期投資價值,建議把握機會參與藍金商機。(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3月22日為「世界水資源日」,自1993年聯合國訂立迄今已逾20年,水資源日的用意在於讓世人明瞭水資源的重要性,進而推動水資源的綜合性統籌管理,加強保護水資源,透過每年不同的主題,提高大眾對於水資源開發及保護的認識。

KBI全球水資源基金經理人Matthew Sheldon(馬修‧薛爾登)表示,水資源匱乏與分佈不均皆為長期問題,而水資源產業主要是解決乾旱或預防性產業(例如:偵測漏水之水務科技),隨著水資源議題升溫,水資源產業具長期投資價值。

根據統計過去10年資料,S-Network水資源指數平均表現大約優於MSCI世界指數2.74%,KBI全球水資源基金經理馬修‧薛爾登指出,目前水資源估值來到新低,水資源基金主要投資在水務基礎建設、水務科技及水務公用事業等三大產業,其中水務基礎建設前景看旺,據麥肯錫資料顯示,2013年至2030年全球水務基礎建設相關建設金額高達11兆美元,為全球最大基礎建設,在全球房市持續復甦的情況下,未來具相當成長空間,建議投資人把握藍金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