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三大資安威脅 趨勢科技預估台灣營收成長將達2位數

2016/03/15 20:52

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全球資安軟體及解決方案廠商趨勢科技(Trend Micro)今日指出,2016年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APT)、惡意程式勒索,雲端資安威脅,將是產業及企業需重視的三大重點方向,預估今年趨勢科技台灣營收可望有兩位數成長。

 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指出,2015年趨勢科技雲端安全防護平台DeepSecurity全球營收成長59%,網路威脅防護平台Deep Discovery全球營收更成長153%。

 洪偉淦分析,,2016年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APT)、惡意勒索程式(ransomware)、雲端資安威脅將是產業及企業須重視的三大方向,APT攻擊與惡意勒索程式甚至有可能組合成新的資安攻擊模式,未來單一的防禦系統已無法抵禦駭客攻擊。

 因此,趨勢科技2016年將重點投注在進階APT防禦,及勒索軟體偵測技術研發,輔以客製化的資安顧問服務,以協助企業建構縝密的資安防禦系統。

 有鑑於全球資安市場蓬勃發展,各項研發及服務需仰賴大量資安人力,除了舉辦「白帽菁英養成計畫」,2016年趨勢科技將擴大人才招募,預計今年將招募300人,並積極推動產學合作、舉辦海外實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