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威力彩連30摃 下期頭獎衝10億

2016/03/09 08:00

威力彩連摃30期,下期獎號將在週四開出,台彩預估,獎金將上看10億台幣。(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威力彩連摃30期,下期獎號將在週四(10日)開出,台彩預估,頭獎獎金將上看10億台幣。台彩總經理黃志宜說,不景氣才是買彩券的好時機。

威力彩由於春節加碼2億元,加上已連續30摃,下期頭獎獎金累積至10億以上,這也是今年第二個電腦型彩券10億以上的頭獎獎金,上次為1月9日開出的「大福彩」,頭獎獎金為12.64億。至於前一次開出威力彩,是去年11月23日的6.8億頭獎一注獨得,開在台中市西區。

台彩:不景氣正是下手好時機

對於有民眾憂慮經濟不景氣,沒有餘錢買彩券,有「黃金右手」稱號的台彩總經理黃志宜說,不景氣才是買彩券、搏翻身的好時機。他說,現在威力彩頭獎保證2億、大樂透及大福彩頭獎保證1億,就算月薪2萬,每個月買齊也只要2000元,就可以把希望買到手。

黃志宜也說,買彩券不是「買愈多、愈容易中」,但是「沒買,絕對不會中」,根據台彩統計,過去中獎者不會買很多,但多半是持之以恆地買,就像定期定額概念,不讓財神來時「無門可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