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拉攏霹靂迷 素還真、葉小釵、亂世狂刀登上金酒包裝

2016/03/08 17:56

拉攏霹靂迷,素還真、葉小釵、亂世狂刀肖像登上金酒包裝。(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推動品牌年輕化,白酒界和文創界兩大龍頭-金門酒廠與霹靂布袋戲今日宣布跨界合作,聯名推出38度金門高粱酒霹靂紀念版,將素還真、葉小釵、亂世狂刀3位霹靂布袋戲中的真情人物肖像登上金酒包裝,拉攏逾50萬名的霹靂迷。

金門酒廠總經理車正國表示,金門酒廠一直致力於品牌年輕化,38度高梁酒就是希望爭取30~39歲年輕族群的認同,這次特別選定霹靂布袋戲為合作對象,正是看準全台超過50萬名的霹靂迷。

他並指出,金酒的主要飲用族群是男性,霹靂迷年齡層主要落在25~40歲之間,兩者的市場發展基調相近,預期這次金酒突破傳統包裝的作法,將顛覆消費者對金高的印象。

38度金門高粱酒總代理味丹企業消費品事業中心副總許慶珍表示,配合38度金門高粱酒霹靂紀念版上市,該公司也祭出長達3個月的全通路消費者促銷抽獎活動,特獎是獨家的霹靂聯名e-moving電動機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