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經》:夏普接受鴻海2100億紓困案

2016/02/25 10:14

鴻夏戀今天上午傳出已成定局。(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經新聞今天上午以快訊報導,鴻海確定將可以7000億日圓(約新台幣2100億元)紓困日本大廠夏普,並納入旗下成為子公司。

根據《日經》報導,夏普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做出接受鴻海重建方案的決定。夏普將接受包括7000億日圓援助,並納入鴻海旗下成為子公司。鴻海也計劃買下主要往來銀行持有的夏普優先股。

除了《日經》外,稍早《共同社》也引述消息人士,夏普董事會已經接受了鴻海提案。但據《路透》報導,夏普與鴻海對此都不願表示回應。

夏普公司(Sharp)這兩天舉行董事會議,決定要接受鴻海或日本官民基金「產業革新機構」的紓困方案,今天會議在當地時間10點30分結束,但夏普未對外公布會議結論。

日經新聞的快訊報導激勵夏普股價,漲幅也從原本的1%擴大至5.8%,但又一度大跌5.2

%,震盪幅度高達10%。(11:23更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