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榮發生病盼望見兒子 親友痛批:大房不孝從未探視!

2016/02/19 09:20

有親友爆料,張榮發從住院到過世前,大房都未到病榻前看望他。(圖為海大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上個月過世,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昨公布父親張榮發的遺囑,同時宣布將遵照張榮發遺囑升任長榮集團總裁兼任長榮航空董事長,此舉引發大房不滿,大房與二房之間的互動更讓外界關注。有親友爆料,張榮發從住院到過世前,大房都未到病榻前探望他。

《壹週刊》報導,張家親友憤怒透露,張榮發去年3月身體不好,住進台大醫院,他多次希望大房的兒子去醫院探視,但到張榮發過世前,都沒有去過病榻前看過他,親友痛批:「大房很不孝。」

據了解,大房不滿張榮發將二房李玉美扶正,才會都沒進醫院探望張榮發。曾有媒體拍到二房李玉美與獨子張國煒進出醫院,但都沒見到大房蹤影,當時已有傳聞,大房與張榮發關係不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