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談鴻夏戀 郭台銘暗喻:每次拜拜都出太陽

2016/02/18 12:01

對於鴻夏戀,郭台銘以一句「每次拜拜太陽一定出來」,讓外界自行猜測。(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今天在總部舉行開工儀式,面對媒體追問鴻夏戀的最新進展,董事長郭台銘說現在他已經不能說話,但他也語帶玄機表示,他每次拜拜太陽一定出來,「這說明什麼,就讓大家自己去猜了」。

郭台銘在開工儀式後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夏普幹部已來台灣開三天會,昨天已回日本,但現在已經進入程序階段,在2月29日前,他都不能對外說明及臆測。

但對於夏普案,媒體傳言不斷,甚至傳出夏普將把親鴻海董事排除在投票之外,郭台銘則表示,目前媒體報導有99.9%都是猜測,與實際有很大差距。

但郭台銘說他今天中午就要飛日本,但與夏普沒有關係,也表示鴻海和日本有許多合作,不是只有夏普這個案子。

郭台銘也說,夏普案再等二個禮拜就會有結果,但不管結果如何,他們都已盡力,展現最大誠意,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但他也以今天拜拜出太陽暗喻,「我每次拜拜後太陽一定就出來,大家就知道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