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客人刮完快閃 老闆追出 哇!中百萬

2016/02/17 17:33

高額頭獎刮刮樂「開門見喜」,發行至今已刮出40個100萬元2獎。(圖為台灣彩券公司提供)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高額頭獎刮刮樂「開門見喜」,發行至今已刮出40個100萬元2獎。台灣彩券公司表示,其中一個2獎獎落高雄市鳳山區光華路5號的「誠德彩券行」,客人刮完彩券後一聲不吭離開,老闆追出去後,見客人正戴著老花眼鏡確認「中了幾個零」,才知道幸運刮中百萬。

台彩表示,中獎的是位50幾歲男性,當天到店裡特別指名要買售價2000元的高額頭獎刮刮樂,先選了一張尾數3號的「開門見喜」,中了1萬元,本來想見好就收,但旁邊客人建議,趁著運氣好、再買一張試試看,於是再請老闆幫忙挑一張來刮。

台彩轉述,幸運男刮完後,突然一聲不響離開,旁邊客人跟老闆說,感覺那張刮刮樂好像中了大獎,老闆趕緊追出去,看見中獎男正拿著老花眼睛,在車上細數彩券「中了幾個零」,便敲車窗幫忙確認確實刮中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