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結束十年合作 統一阪急更名統一時代

2016/02/17 14:47

統一阪急百貨下月正式更名為統一時代百貨,由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總經理王寶銘(右)與高雄店總經理張國光(左)今日對外共同宣布。(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統一阪急百貨結束與日本阪急百貨十年合作,正式宣布自3月3日起改名為統一時代百貨,此次更名由統一集團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操刀,希望未來將美學與生活結合,創造屬於消費者的時代。

統一阪急百貨高雄店總經理張國光指出,統一時代百貨更名秉持統一集團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提出的「Lifestyle, In style」概念,將美學與生活緊密結合,為消費者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態度。

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總經理王寶銘表示,時代取名來自style發想,希望走進統一時代百貨顧客可找到屬於自己的style,未來將提供更優質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