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WC大會 台灣大將秀物聯網應用

2016/02/17 12:52

圖為台灣大總經理鄭俊卿。(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大(3045)總經理鄭俊卿指出,今年目標以強化4G為主,以內部滲透率64-65%為目標,ARPU(用戶平均貢獻度)也望上升。此外,鄭俊卿也正式宣布,台灣大是國內第一個在2016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展出Global eSIM (eUICC)與物聯網應用的電信業者。

鄭俊卿說,台灣大身為Bridge聯盟唯一台灣成員,致力於物聯網應用,領先國內電信業者,參與今年MWC物聯網應用的展示,與國際夥伴共同打造新型態物聯網世界,透過創新的Global eSIM(eUICC)與SIM管理平台,將物聯網服務拓展到全球。

Global eSIM(eUICC)於生產過程直接嵌入在裝置,透過單一管理平台以安全遠距空中傳輸(OTA)方式,完成電信業者安全認證,不必再插拔SIM卡,即可直接選用裝置所在地的電信業者網路、使用在地資費降低跨國漫遊的成本。對於經營跨國市場的企業,

Global eSIM (eUICC)能協助提升管理效率、縮短物流管理流程,享有彈性化的電信業者服務,為了實現Global eSIM(eUICC),企業可經由後端SIM 管理平台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內容,讓企業有效自主管理,快速達成全球部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