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地震不幸身故學童 三商壽加速學保理賠

2016/02/09 08:46

負責承保高中以下學生保險的三商美邦人壽宣布,已於2月6日至8日陸續各給付了學保身故保險金100萬元。(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南台地震造成嚴重災情,其中有多位小朋友不幸罹難,負責承保高中以下學生保險的三商美邦人壽宣布,已於2月6日至8日陸續各給付了學保身故保險金100萬元,給分別在崑山國小和愛幼幼兒園就讀的4位不幸身故學童的家屬。

同時,因為這4位學童也是三商美邦人壽的個人險保戶,該公司除依個人險保單條款的約定給付保險金外,並提供5萬元慰問金給家屬。由於現在還有多位學童失聯當中,三商美邦人壽也盼全國集氣,讓災民盡快度過難關。

三商美邦人壽在此次震災發生後即啟動緊急應變關懷服務機制,針對受災保戶提供包含:保單借款利息減免、快速理賠、及房貸本金、保費緩繳。保戶可洽三商美邦人壽免付費電話0800-022-258諮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