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嘉案 遠傳:絕對尊重與遵守主管機關的條件

2016/02/04 11:47

立委徐永明(左二).黃國昌(左三)今日舉行「究責NCC,投審會勿再放水」記者會,呼籲投審會對重大爭議的中嘉案應廣納專家學者及民間團體意見,嚴格審查。(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黃國昌今在立院召開記者會,批評NCC放水通過中嘉案,要求經濟部投審會作最後把關。對此遠傳說對於中嘉案附帶的負擔條件,遠傳絕對是會尊重與遵守。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遠傳發言人郎亞玲今表示,中嘉案的的買主並不是遠傳,而是摩根士丹利私募基金,遠傳僅持有公司債部分,對於NCC與公平會通過中嘉案所附帶的負擔條件,遠傳是絕對尊重、遵守的。

中嘉出售案歷經旺中、頂新兩個買家,最終都沒有通過。而遠傳想進入中嘉,卻礙於黨政軍條款而無法入主,最後透過公司債的方式,來繞過黨政軍條款的阻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