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味全執行長今晚直播 網友最想問這題!

2016/02/02 15:27

味全執行長蘇守斌將在今天晚上線上回應網友提問。(圖片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滅頂」抵制行動衝擊的味全,為了挽回消費者信心,上週宣布執行長蘇守斌將在今天晚上以線上直播的方式,回應網友提問,而消息傳開後,網友紛紛想問「頂新何時退出股份」。

味全將在今天晚上8點30分舉行「味問Live執行長給你問!" target="_blank">https://livehouse.in/channel/weichuan」,將由執行長蘇守斌親自面對網友的提問,其核心價值就是為了釐清疑點與迎向挑戰,以正面溝通解決外界疑慮。

不過這項消息傳開後,網友最想問竟是「頂新魏家何時退出味全」、「頂新何時退股」?不少網友認為關鍵還是在頂新的持股,並表示「頂新還在就是拒買」;但也有網友表示,希望能好好問清楚有疑慮的地方,而不要只是謾罵。

根據上個月味全所公布的財報,味全去年12月合併營收僅12.24億元,較前一年同期衰退14%,而累計去年全年營收達207.31億元,衰退22.1%,顯示民眾的「滅頂行動」對味全業績仍有一定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