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Mobile總座:Android手機 今年銷售額坐二望一

2016/01/14 19:26

台灣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表示,今年也將以中高階手機為主。(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指出,去年Sony表現算不錯,今年也將以在Android平台的手機市場坐二望一為目標。

2014年第一季高階手機約在整體市場的50%,全年近40%,但2015年整體僅剩下30%,高階手機表現走滑。不過,林志遠指出,去年Sony僅推出9款手機,但表現不錯,在15000以上高階手機市場表現也是前一、二名,可說小兵立大功,今年也將以中高階手機為主。

林志遠表示,消費者在選購手機時,在意的是CPU效能與電池續航力,以及螢幕、主相機畫素、記憶體,還有設計感、品牌與品質,Sony會一直往這項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