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戰7商品熱賣 弘帆股價創掛牌新高

2016/01/12 10:09

隨著旗下艾肯生、永遠21等大客戶今年成長性高,弘帆董事長朱鵬飛看好今年公司發展。(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星際大戰7》電影大賣座,帶動周邊授權商品熱賣,弘帆(8433)受惠《星際大戰7》授權商品熱賣,推升去年12月合併營收創下歷史新高,月增25.77%,年增23.52%,全年營收亦創新高,推升今日股價衝上159.5元,創下掛牌以來新高,公司預期旺季效應可望延續至本月。

 弘帆去年12月營收及全年營收均創下歷史新高,主要受惠於近期全球電影票房冠軍《星際大戰7》相關授權商品熱賣,加上公司主要銷售地區為北美與歐洲市場,每年第4季本為歐美耶誕消費旺季,以目前接單情況來看,旺季效益較往年水準為高,且可望延續至本月。

 展望今年,弘帆認為艾肯生、派瑪克與永遠21等將會是成長性最高的客戶,其中艾肯生已陸續獲得迪士尼2016-2017年新電影及動畫的授權,弘帆針對《星際大戰7》相關授權商品已開始出貨,也開始為2016年將上映的彩虹小馬與粉紅豬小妹等與艾肯生進行商品設計及合作規劃。

弘帆對於今年展望樂觀,公司也看好派瑪克與永遠21於2016年的成長性,除兩家業者積極擴展海外市場版圖外,弘帆與兩家客戶的合作,也已從既有的髮飾配件,再擴展到化妝刷、化妝包等週邊產品應用,公司表示,2016年目標要從髮飾供應商轉型為全方位飾品配件(Accessories)供應商,第一步鎖定化妝刷、化妝包等美妝用品發展,目前已開始小量出貨,預計明年將有進一步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