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達電CES推新品 充電器變身時尚精品

2016/01/08 11:05

台達電本週於美國CES消費電子展推出PowerGear USB-C, WizardTip, PowerJoy Pro等新品,讓充電器成為時尚精品。(記者羅倩宜攝)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電源大廠台達電(2308)本週在美國CES消費性電子展推出四項新産品,將充電器打造為時尚精品。其中專為最新連接埠規格TypeC設計的電源,具備四種直流電壓輸出;另有搭智能晶片的筆電專屬充電器,可同步快充行動裝置,已獲2016台灣精品獎。

台達電子副總裁暨移動電源事業群總經理張建中表示,Innergie為台達電旗下消費性品牌,主攻筆電及行動裝置電源,此次新品除了置入智慧偵測功能,也首創產品智慧整合,包括座充、旅充、充電器。其中PowerGear USB-C 45是專為最新Type C連接埠規格所設計,適用蘋果最新MacBook,是第一個集合四種不同直流電壓輸出,能一次滿足不同規格的筆電品牌,也適用Type C行動裝置。

另外包括WizardTip、PowerJoy Pro LifeHub Plus等全系列充電器,也一併在 CES展展出。WizardTip為首創筆電專屬外接式充電器,搭載2.4安培USB輸出規格並內建智慧晶片,筆電充電的同時也能同步快充USB行動裝置。PowerJoy Pro則為插座型充電器,分為24及17瓦兩種規格,可自動判斷充電裝置,自動提供符合裝置的最大電流,有效縮短充電時間。

張建中表示,Innergie系列産品秉持台達企業精神「環保節能愛地球」,不止提高專注高效率及高品質,此次融入智慧行動充電概念,所有設計皆為簡化生活,讓行動生活更美好。台達電Innergie新品於1月6至9日在CES展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南廳1的21036攤位展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