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etflix下一步 CES揭曉

2016/01/06 14:16

NETFLIX台灣網站,已經開始接受有興趣網友留下電子郵件預約登記。(記者陳炳宏翻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Netflix何時登台?打開Netflix台灣網頁,上面寫著Netflix即將在台灣上線,但也有消息指出,Netflix執行長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將在明天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中的主題演講,揭露未來方向,極有可能會宣布何時進軍台灣等地區。

日前傳出,Netflix今年計劃增加台灣、中國、韓國、印度等近百個新市場,同時將投入數十億美元自製節目,由於相關傳聞已久,所以國內電信業者也嚴陣以待,包括中華電信成立OTT辦公室,整合MOD、行動Hami及Hichannel,遠傳併中嘉,台灣大哥大併凱擘,應該都是為此步棋。

不過對於消費者而言,其實在Netflix之前,Google推出的Chromecast電視棒、與Apple TV電視盒,其實也是類似的影音串流服務,消費者早就可以在家享用,甚至懂英文的民眾,也可能早就透過VPN穿牆到美國大看Netflix。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