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瀚荃將在美國CES展 推出Apple智慧家居產品

2016/01/05 09:31

瀚荃將在美國CES展推出Apple智慧家居產品。(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國內蘋果合格供應商--瀚荃(8103)與釩創科技,將在明天開展的美國CES展,推出新世代 Apple HomeKit 智慧家居商品,瀚荃表示,後續將由釩創提供瀚荃HomeKit Wi-Fi模組,以及EVB , SDK軟硬體開發工具,由雙方共同合作開發推出Apple HomeKit新世代產品。 

瀚荃表示,公司目前為Apple MFi ( Made For iPhone / iPad / iPod )合格製造廠,自主垂直整合生產電子零組件和電子成品製造,提供產品完整解決方案,目前提供蘋果手機配件產品線有iSafeFile加密碟系列產品、Carry Finder三合一防丟、自拍及薄型行動電源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