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林伯豐:朱立倫至少 90分 賴正鎰:我心中自有人選

2015/12/29 18:39

工商大老對朱立倫提出的基本工資不但沒有太多怨言,給他的評分也相對較高。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表示,「至少有90分。」(資料照,記者林美芬攝)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由工總主辦的2016總統候選人向七大工商團體施政報告今舉行最後一場朱立倫的政策發表。工商大老對朱立倫提出的基本工資不但沒有太多怨言,給他的評分也相對較高。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表示,「至少有90分,」;商總理事長賴正鎰則説:「我心中自有人選。」

朱立倫今向七大工商團體闡述未來施政方針,會後林伯豐表示,朱是最後一位上台,對工商團體的問題都已經很清楚,自然可以説得比較明白。被媒體要求打分數,他說:「你們給我出難題。」

林伯豐認為,蔡英文與朱立倫各有各的優點,若滿分是一百分,今天沒給朱立倫的十分,是因為政策執行必須合理可行,「朱主席雖然説得清楚,但未來執行必須努力。」

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被問到如何給三位候選人打分數時,他表示心中有自己的人選,「但分數很難打,1月16日全民自然會打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