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醫材廠雃博 氣墊床獲國內兩大獎肯定

2015/12/28 10:49

「台灣精品獎」及「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雃博雙雙得獎,成為國內醫材廠的大贏家。 圖為雃博引進氣墊床租賃服務。(資料照,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醫材廠—雃博(4106)氣墊床產品大放光芒!上週揭曉的「台灣精品獎」及「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雃博雙雙得獎,成為國內醫材廠的大贏家。

雃博表示,公司研發的Serene超低均壓系列氣墊床產品,上週獲得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辦理的「台灣精品獎」;同時,由衛福部及經濟部舉辦之2015年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也於25日獲頒醫療器材類「金質獎」的殊榮。

雃博指出,Serene系列氣墊床適用於燒燙傷與高褥瘡風險患者的使用,為國內首創具有Low air loss並整合Alternating及 Pulsaion功能,導入新開發之智慧型電腦控制超低壓高流量出氣之醫療用防褥瘡氣墊床系統。

雃博進一步指出,Serene系列氣墊床以超低壓設計增加了病患接觸面積的包覆性,雙向彈性布設計具備防水透濕特性,搭配床體高流量出氣設計,能有效調節濕熱的功能,確保患者躺在舒適又乾燥的床墊上,對傷口癒合率有幫助,同時減輕護理人員的負擔,卻更能提升有效的照護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