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代工機器人 Pepper今在台曝光

2015/12/24 16:31

由日本軟銀公司研發、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代工的人形機器人「Pepper」今天正式登台,將於亞太電信三創門市展示(圖由業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由日本軟銀公司研發、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代工的人形機器人「Pepper」今天正式登台,將於亞太電信 (3682) 三創門市展示,至於何時會上市銷售,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表示,還沒有明確時間表,需視軟體成熟度如何?目標希望明年可以開賣。

呂芳銘形容,「Pepper」身高大約有120公分,像是國小一、二年級的年紀,但是心智年齡只有1歲多,需要好好訓練,有時候也會出現答非所問的狀況,但會透過互動過程,不斷學習成長。

他說,「Pepper」將成為亞太電信三創門市駐店大使,每天會定時展示,亞太電信參與初期的設計和生產,但不是獨家銷售,希望大家能一起參與,「Pepper」後台建置也需要一些時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