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橘子熊更名「樂點熊」瞄準《英雄聯盟》賽事

2015/12/24 16:21

橘子電競隊重出江湖,更名「樂點熊」瞄準《英雄聯盟》賽事。(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遊戲橘子(6180)支持電競產業不遺餘力,旗下職業電競隊「橘子熊」今年10月復出後今(24)日更宣布更名為「樂點熊」(GASHBEARS),希望藉由樂點(GASH)與遊戲產業的深度連結,為隊伍帶來全新氣象及更多的潛在合作廠商,一起為台灣電競產業盡心力。

遊戲橘子表示,12月27日舉行的LMS春季升降賽,將是樂點熊的首場正式對外賽事,眾熊將全力爭取2016年度LMS職業聯賽正賽資格。

樂點熊自9月籌備迄今,邀請知名前職業選手陳廣峯(Prydz)擔任顧問,提供隊伍組成初期技術指導,同時招攬擁有多年選手資歷的張家維(AWei)執教鞭;於10月舉辦分析師選拔會,徵選出以黑馬之姿突起的素人分析師黃子桀(RTC),頂著紐約大學高學歷的光環及對台灣電競的熱情,決心效力「樂點熊」。

選手部份除網羅Logitech Sniper三位年輕小將施岳廷(Breaker)、陳翰(Lat)、柯凱盛(K)及新秀余建霖(Indre)外,也找來曾效力日本職業隊「DetonatioN FocusMe」的韓籍選手全映待(Rokenia)、出身韓國知名戰隊「CJ Entus」的選手丁鍾彬(Max)、以及長踞台服精英高端、曾出戰S4世界賽的知名選手陳添志(Naz)擔任隊長,共七名選手代表「樂點熊」出賽,盼能在2016年度爭取佳績、獲得世界賽門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