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讓紫光得逞 日月光:每股55元100%收購矽品

2015/12/14 19:29

日月光營運長吳田玉與財務長董宏思說明將以現金收購矽品全部股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洪友芳/台北報導〕封測大廠日月光(2311)今日宣布,董事會決議通過並已向矽品董事會提議在雙方合意的基礎下,共同簽訂合乎市場併購慣例的條款及條件包括交割條件,以每股55元現金為對價進行股份轉換收購矽品100%股權。

日月光提出收購條件包括:

一、每股普通股現金新台幣55元(每單位美國存託憑證新台幣275元)。

​二、收購數量及公司名稱:矽品公司全部已發行股份(不含日月光半導體持有之矽品股份);若交易完成後,矽品公司將成為日月光半導體持有100%股權之子公司,並維持矽品公司存續及矽品公司名稱。

三、​留任矽品公司全體董事、經營團隊並維持其現有的薪酬及相關福利。

四、​維持矽品公司現有的員工福利、工作條件及人事規章,留任矽品公司全部員工以保障其工作權。

五​、矽品公司必須依相關契約約定或法令規定終止或撤銷中國紫光參股案(定義如後)(及其他任何將稀釋矽品公司股權之參股或其他任何交易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