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良心!海砂屋他要幫住戶免費重建、補助租金

2015/11/30 10:37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買到海砂屋,竟然有建商主動拆除重建,讓住戶直呼「像中樂透啦」!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潤泰集團27年前興建的台北市住宅大樓「潤泰雙子星」,因自行檢測出是海砂屋,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決定「打掉重練」,今年初協調住戶搬離,昨天開始正式動工,要將該大樓重建,預計2018年10月工程就能完成。

潤泰創新總經理李志宏表示,將依原位置、面積坪數及面向重建2棟地上15層、地下2層的住宅大樓,原住戶可免費一坪換一坪,潤泰粗估將虧損1至2億元;潤泰創新工程管理部副總經理陳學賢說,除向北市申請每戶搬遷補助20萬元,潤泰也會補助一樓店面租金,3年補助近億元;住戶表示,很多建商不會理住戶,但現在每月會補助租金2萬5千,3年後就能搬回新家,就像中樂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