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莊園」第2期?大同總經理:觀察景氣

2015/11/27 13:07

大同土城板橋廠建案第二期何時推?總經理林郭文艷表示,不急著降價求售。(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大同公司智慧綠建築「大同莊園」今日開工動土,由於銷售狀況優於預期,市場關注第2期建案何時推出,大同總經理林郭文艷今日指出,明年景氣狀況還不明朗,將觀察明年第一季景氣,若情況不錯,將趁勝追擊、推出第2期,若房市市況不好,大同也不必急著降價求售。

 大同近年積極進軍智慧城市,歷經3年規劃,大同土城板橋廠第一期開發案,今日宣布正式開工,該案名為「大同莊園」,預計2018年完工,屆時將成為大同創立的百年代表作。

 該案位於土城中央路一段、近捷運海山站,基地16000坪、綠地面基逾9300坪,第一期工程4,094坪土地,興建22、24及27層樓3棟高樓層智慧綠建築,該案的智慧系統已通過內政部審核,取得鑽石級認證。

 儘管今年以來,不動產市場景氣低迷,但該案6月開始銷售已來,至今預售成績已近8成,是否有可能趁勝追擊,立即推出第2期建築?

 大同總經理林郭文艷指出,不管市場如何不景氣,還是有換屋、結婚成家的需求,但市況不好時買屋的人少,就得以建築的獨特性取勝。

 林郭文艷指出,由於目前對明年市場的景氣預估仍不明朗,希望待名年第一季、上半年再觀察,畢竟土地都在這裡,上半年推案與九月推案差不多。

 林郭文艷強調,如果明年第一季的景氣不錯,將趁勝追擊、繼續推出第2期建築,相反的,如果明年房市市況不佳,大同也不必急著降價求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