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令麟媒體夢碎? 東森21%股權是關鍵

2015/11/23 07:50

東森集團董事長王令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令麟一手打造東森媒體集團,如今傳出東森電視台可能出脫,市場人士認為,中資背景的DMG控股集團究竟只是買凱雷的6成股權,還是連東森持有的21%股權一併買下,將決定王令麟的媒體夢是否能延續。

《蘋果日報》東森電視台涵蓋東森新聞、綜合、戲劇、電影、財經等頻道,王令麟曾多次宣稱想要從凱雷買回東森電視股權,剛開始是凱雷不願賣,後來凱雷態度轉變,傳出有意出售持股,但買方到底是誰,有多種版本。

報導指出,今年8月東森國際態度大轉變「由買轉賣」,公告將出售持有21.32%的東森電視股權,更啟人疑竇的是,將交由持股61%的凱雷共同處理出售事宜,這讓外界解讀王令麟在監服刑,心境有所轉變,而目前王的傳媒事業,只剩下東森新聞雲具主導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