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事達卡 將展示「網膜驗證技術」

2015/11/18 14:47

領先全球亮相!萬事達卡資訊月展示「網膜驗證技術」,消費者只需對著手機,自拍眨眼進行身分驗證,即可隨時隨地靈活完成付款(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資訊月即將於本月28日登場,萬事達卡國際組織將在資訊月,領先全球展示支付科技解決方案「網膜驗證技術」,消費者只需對著手機,自拍眨眼進行身分驗證,即可隨時隨地靈活完成付款。

 根據研調機構Gartner的預估,2017年全球行動支付總市值,將達7210億美元,平均每年交易量和交易額,將以35%的幅度成長,創新支付發展,已成為全球產業的焦點。

 萬事達卡在今年的資訊展,接受電腦公會的邀請,於資訊月展場展示生物辨識交易系統,領先全球展示「網膜驗證技術」,透過臉部獨特構造及視網膜驗證技術,「自拍」即可完成繁雜的結帳手續。個人臉孔將化為0與1數位密碼辨識,就算是雙胞胎,也無法闖關。

 此外,萬事達卡也遠從杜拜,引進「虛擬環繞實境體驗館」,以穿戴式手環透過心跳等生物辨識技術,提供消費者全新的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