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M5無預警關機 索尼:現階段可換新機

2015/11/13 15:40

針對北市議員汪志冰對Sony Xperia M5 當機召開記者會一事,索尼Sony發布聲明指出,每款手機並非100%完美,目前Xperia M5的維修率仍在合理範圍內,對M5有疑慮的消費者,可到維修中心檢測,如經檢測為無預警關機問題,現階段將換新機。圖(中)為北市議員汪志冰。(記者涂鉅旻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針對北市議員汪志冰為Sony Xperia M5 無預警關機問題召開記者會一事,索尼Sony指出,每款手機並非100%完美,目前Xperia M5的維修率仍在合理範圍內,對M5有疑慮的消費者,可到維修中心檢測,如經檢測為無預警關機問題,現階段將換新機。

索尼強調,一直很關心產品的問題,不可能置之不理,針對無預警關機的消費者,現階段以換新機的方式(其實原本就是這樣做),其他消費者的產品問題,根據保固條款索尼會持續負責。

另外,根據記者會上陳情人維修手機的費用要10350元的說法,索尼則指出,這個消費者的手機壓壞了,所以這個是壓壞的手機報價,不是無預警關機的報價。

索尼表示,索尼深知每一款手機都有一定比例的不良率,並非100%完美,因此健全的售後維修服務,提供持續台灣的使用者產品諮詢以及保固服務。目前Xperia M5的維修率仍在合理範圍內,對於手中M5手機有疑慮的使用者,都可以與鄰近的維修中心和客服中心聯繫,如經檢測為無預警關機問題,現階段將換新機,其他非人為的產品問題,依據保固條款索尼將全權負責,確保產品使用無慮,請消費者無須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