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推首批公宅 房仲:將爆搶租潮

2015/10/29 11:24

台北市推出公共住宅「興隆公宅」,有房仲業者預估,將會爆發搶租潮。(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推出首批公共住宅「興隆公宅」,將在11月5日起公告招租,套房價最低從6900元,有房仲業者指出,興隆公宅租金很划算,預估將會爆發搶租潮。

《聯合報》報導,有房仲業者指出,依北市行情,以附家具的8坪套房來說,興隆公宅鄰近房租通常高過萬元,興隆公宅以接近一半的價格招租,價錢很划算,預估將會爆發搶租潮。

至於要符合哪些資格才能申請?必須年齡20歲以上,且設籍台北市或在台北市就業、就學;家庭成員均無自宅;家庭年所得要低於本市百分之40分位點(125萬元);以及平均每人每月所得低於北市最低生活標準3.5倍(5萬1779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