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耕興公告第三季財報 單季EPS達2.4元

2015/10/28 19:10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檢測廠--耕興(6146)今天公布第三季財報,單季合併營收為8.43億元,毛利率49%,稅後淨利2.07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8.6%,每股稅後盈餘2.4元。累計前三季稅後淨利5.71億元,年增19.2%,每股稅後盈餘6.6元。

耕興表示,第三季成長動能主要是高毛利和高單價的內建行動通訊模組的平板電腦、Note Book及內含4G LTE的無線網通路由器等訂單明顯增加,再加上中國地區營收大幅成長所致。

耕興指出,由於物聯網(IOT)將成為未來電子產品發展的主流,在物聯網(IOT)快速發展的趨勢下,可望催生更多的智慧化消費性電子、車用電子、醫療網、工業4.0等相關產品,在智慧化新款裝置數量的快速增加下,將提供檢測廠商更龐大的檢測商機,公司預期物聯網將成為未來營運成長動能的重要來源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