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太與江西合力泰策略合作 擴大中國電子紙應用市場

2015/10/26 15:18

元太科技董事長暨執行長柯富仁展示自家電子紙應用產品手機與智慧手錶,這兩項產品包括其他電子紙應用未來將透過策略合作廠商合力泰推廣至中國市場。(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全球電子紙領導廠商E Ink元太科技(8069)今日宣布,已與江西合力泰科技公司簽署策略合作協議,雙方將深度合作,攜手運用彼此具有的技術、製造及市場優勢,主攻手機、貨架標籤、穿戴產品應用,擴大電子紙應用於中國市場的版圖。

E Ink與合力泰科技的策略合作內容為:E Ink 及合力泰科技利用各自的優勢共同開發及拓展電子紙產品應用。E Ink 將銷售旗下約定的電子紙膜片及電子紙模組產品給合力泰科技,合力泰則以其優質生產能力為客戶提供高性價比的電子紙模組產品。

E Ink也將積極協助合力泰電子紙產品的開發、生產技術,並提供相關技術支援,合力泰將運用其優質客戶資源及強大的客戶開發能力,積極推動電子紙產品在智慧雙螢幕手機、電子紙貨架標籤、智慧型穿戴,及智慧家居等智慧終端產品方面的應用。

E Ink 元太科技董事長暨執行長柯富仁表示,E Ink在電子紙持有領先的技術優勢地位,在全球電子紙開發技術有完整專利佈局,具有先進的電子紙膜片及電子紙模組的開發及生產製造能力。此次結合合力泰科技於中國市場的電子紙產品應用開發能力、產業鏈生產的整合優勢,以及對優質客戶群的掌握,雙方的策略合作將能積極擴大中國市場在電子紙各類產品應用的市場規模及佔有率。

江西合力泰科技副總裁兼董事會秘書金波指出,與E Ink達成的策略協議將能為雙方開啟全面合作、展現優勢、及共贏市場的目標。透過策略合作的開展,合力泰將專注E Ink電子紙產品開發,與E Ink共同努力推動電子產品的應用和客戶需求,大力推展手機、貨架標籤,及穿戴產品應用,掌握電子紙廣泛性應用所帶來的市場契機,致力提升雙方營運規模,擴大中國市場的電子紙產業應用發展版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